巴德的小熊抱枕

一些关于科学组的梦境

这一年来我做过的科学组相关的梦,趁我还记得住的时候,记录一下-。-

第一个梦(内含盾绿)

梦到自己的一个朋友在看动画,那个动画的主线剧情是校园版复仇者,天才少年布鲁斯被坏人抓去逼迫制作生化武器核武器伽马炸弹什么的。然后独眼校长就派队长和铁人去救人。这两个人互相瞧不起,一开始还在勉强合作,但是很快就一言不合一拍两散各自为营的去实施他们各自的救人计划了。由于他们过程中有意无意的互相给对方捅娄子惹麻烦,后面布鲁斯他自己逃出来了……

接下来赶到的盾和铁开始两个人争夺布鲁斯(。)
我正吃着冰淇淋(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路过的时候,刚好看到这样的画面:他们带着布鲁斯在逃跑的时候,前方出现一个大坑(也许是陷阱?),铁人落点不对,眼看就要抱着布鲁斯掉进去了,队长一个飞盾把铁人打飞了。然后队长本来可以跃过去的,因为这个反作用力反而要掉进坑里了,千钧一发之际,铁人就用他的那个飞手把人拉了上来。

队长一上来,铁人就骂他:我的腰嗷嗷嗷!!你丫肯定是公报私仇 我会飞害怕掉进去吗!!!你的智商呢?(类似,具体不记得啦)

然而队长不理他,一把抢过布鲁斯,做王子与公主状,驱寒温暖。

我一脸惊愕(吓得食物都掉了),卧槽,这什么剧情!!我就问那个朋友,你看的是什么动画?叫啥我回家也去看看

朋友就和我说,哎呀这个是官方出的校园版动画,里面盾铁全程发糖太萌了

我内心尔康手:等等,刚刚看到的根本不是这样好吗!你看队长都快亲上布鲁斯了!

因为朋友在说这话的时候,电视里队长搂腰抱着布鲁斯,都快亲上去了,然后被铁人的飞手拽飞了。

=。=


第二个梦(内含绿铁)

讲真……我本身是铁绿的,会做这个梦我自己也很吃惊……完全不能理解自己啊……躺平

布鲁斯在逃亡,他在逃亡的过程中发明了一种武器来对抗军队,这导致了有很多人来挑战他,一一被他打败。

托尼也来了,他和布鲁斯打赌,如果布鲁斯不能打败他,就得和他回去。布鲁斯发明的这个武器是一种微型机器人,蚁人大小的那种。他躲避了几次攻击后,用机器人剪短了反应堆和机甲的连接线路。铁人失去动力从空中掉了下来。布鲁斯吓了一跳,赶紧接住了他。(。能接得住,不愧是梦啊)

托尼表示自己没有动力动不了啦~布鲁斯只好把托尼带回自己住的地方。然后晚上他们滚了床单。第二天托尼醒来的时候,布鲁斯已经不见了。

布鲁斯这边又在逃亡,正在躲避敌人的攻击。突然接到了托尼打来的电话。托尼躺在床上懒洋洋嬉皮笑脸的说:Oh~你怎么可以吃干抹净就走,太无情了,我们的孩子怎么办?

布鲁斯摔掉了电话。

(想想看布鲁斯可能是气的摔电话,这么说说不定是铁绿?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啦,装死)

第三个梦是关于铁罐变成洗衣机的(咦)找了一天的都没找到聊天记录,记不太清了……哎让我再找找2333

其实还有两个逻辑很强的科学组的梦……我看看能不能写出来……写不出的话有空再补充吧 躺平

评论(1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