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的小熊抱枕

久违的一个逻辑性很强(也许)的梦境

还是恐怖悬疑探秘风的……润色一下好适合拿来做恐怖游戏啊=。=


我在北京玩,然准备去北京的动车站坐车回家。本来打算坐公交的。结果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男人。

一开始他挺凶的=-=但是因为是我撞到他,理亏就比较怂 一直道歉。不知不觉就聊起来了,他也要去那个动车站(火车站),说是坐地铁去更快,就带着我一起去坐地铁。

结果上了地铁,就和他走散了(明明人根本不多)。

然后我发现,这个地铁车门上那个写站点的动态牌子,没有写有什么XX火车站的。因为一般火车站作为大站都会用XX火车站来命名地铁站。所以我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上错地铁。就打开百度地图搜索。

搜完后  我发现 这个地铁沿途的站确实有一个可以到达XX火车站 。这个地铁站站点在一个建筑物里,然后要走出来大概走500米的路,就可以进入那个XX火车站(我准备坐动车的站)

我在这个地铁下车了。这时我才发现我的行李不见了!

回忆了下,可能是等地铁的时候落在地铁站了,我就想等地铁返程回去拿。这时候我发现= -= 这个站,没有反方向回去的上车口。

仔细一看%……这个地铁是环形线。所以没有反方向的口 好像也正常……所以我想找个地铁的工作人员能不能打电话帮我联系一下,看看行李还在不在,帮我保存一下什么的,结果=- =这个站点一出来就是一个闸口然后就是这个建筑物的门 并没有工作人员。我百度了地铁的服务电话。打了过去……说是没找到我的行李…… 我心想算了,反正里面就一些衣服也没值钱的东西。就想坐动车回家先把。

(PS.我醒来后才意识到 这段时间我折腾了这么久 第二趟地铁却一直都没来过)

梦里的我没有意识到,想去火车站坐动车,就从地铁里出去了。然后一出去我就发现 外面的路和百度地图显示的不太一样。我感觉比较奇怪的是  A站在的建筑物 居然是个工厂。我看地图还以为是个商城。我问了下这个工厂的门卫,门卫给我指了个方向。

我按着门卫指的方向跑到了动车站……发现这里是一个平交道口。然后有好几个男的站在平交道旁边 ,不知道在干啥。

平交道一般两边都是有围墙或者高栅栏 不让人过去,但是人能走的部分,是用两个闸门挡着,就是停车场那种一根杆的。一般情况下人都可以通过这俩闸门,来火车的时候 闸门就放下来不让人通过。但这里有点奇怪就是他的闸门一直是放下来的。

我随机问了一个那些站着的男人,他们在干啥。

其中一个看起来比较友好的和我说  他们要回北京  等下我可以跟着走。说着就把我从闸门下面拉进了平交道。

我很奇怪问这里不是火车站吗?然后有个工作人员说这里的火车站早拆了。

这个平交道在另一个工厂旁边,这个工作人员应该是工厂的保安。

我跟他说 我不是要去北京。我想回家,回南平。那个拉我的男人说,现在这里只有去北京的货运火车,其他地方都去不了。

那个工作人员阻止我,说我是女孩子爬火车太危险了,不让我去。 原本看起来比较温和的那个拉着我的男人,他凶工作人员说 你别管 他会帮我。

工作人员说这个平交道撞死过很多 横穿马路和爬火车的。所以他们工厂才会派保安义务的在这里维持次序,但是还是阻止不了这些想爬火车的人,就劝我爱惜生命 别爬火车。

然后又被那个男人凶了。

这时候火车来了。是那种货运火车 没有开门的 爬火车你得扒在火车厢上面。就像印度的火车那样。。

我心想 回北京为什么要这样?回去等地铁就好了啊?这么远的距离,火车的速度,那我的脸还不被风吹冻僵了(是冬天的背景)

我就没上去……

那个男人还劝我。我还是不肯上。然后火车启动了,把平交道旁边的那些男人们都带走了。

我一个人往之前那个地铁站走。那个地铁所在的工厂,原来坐在门卫室里面的门卫不见了。我心想可能是下班了。就直接往里面走。

结果……那个小门后面应该是地铁站的。打开以后变成了一个库房……地上有好多纸币。但是非常巨大 100元 50元的A3纸大小的毛爷爷,满地都是。

我就看到里面站着两个人 在那边对话 意思是 这些纸币没有检 是瑕疵品 但是是真币  他们讨论与其拿去销毁不如据为己有,应该都还能用。

我听到这个话题有点害怕 就想往后退 然后一转身,刚刚那个平交道旁边的工作人员就站我身后。

他问我为什么在这个工厂。这个原来是个造纸币的工厂,现在已经荒废了。

(其实这里想想有点奇怪  这人为啥会在这,应该是跟着我过来的。可是他为什么要跟着我过来。 但是梦里的我当时比较害怕的点不是这个。所以没注意。)

我听到荒废,一脸问号 回头看向那个仓库 里面并没有人 只有满地的巨大纸币。我开始害怕了。

我问他 这里不是应该有地铁站吗? 他说地铁是什么?

我越来越害怕 赶快跑到一开始那个地铁站门口的门卫室。里面果然一片破败。我吓得赶紧想打个电话给110或者啥都可以 。然鹅手机没有信号了。

我看到工厂门口有一个那种电话亭。我 跑进去想打电话。发现里面的电话线被人扯断了。我还不死心沿着之前地图上说是动车站的那个方向途跑,发现了几个那种公用电话 电话线都是被扯断的。

路上我看到一户人家的男主人在外面给花浇水。我赶紧跑去问他 能不能借个电话.

说他家只有座机,就让我进去了。还问我从哪来到哪去呀,之前没见过你呀。 我说我想回南平……来这里做火车。但是找不到火车站了。

他说火车站不就在XX路吗?  我说我去了说那里的火车站已经拆了。他说没的事,可能是我找错了。(因为我之前问路并没有问路名,就只是怎么走怎么走这样子 所以我不确定自己去的那个平交道是不是这个男人说的)

然后我原本想打电话报警的。但是被男主人阻止了说我只是迷路没必要报警吧。他就向其他房间里的老婆喊了声,交代了下然后准备带我去火车站。


路上,那个男人说,他儿子快放学了,他忘记啥(我不记得具体了,或者压根没梦到具体的聊天内容)要和老婆交代了,让我等下他打个电话给他。他去电话亭打电话  我看他拿着话筒那边说……但是电话线不是被扯断的吗???吓死了 ,赶紧自己跑了。

我就想 可能唯一能逃离这里的方法就是那个平交道的火车,我就又跑到那了。然后就看到之前那个工作人员 老远的看到我 跟我招手 还问我怎么突然自己跑了?

我跟他说 我想回北京 有什么方法吗?

其实我本能的觉得他也有点怪,说不上来,但我此时超害怕又没有别的人可以求救。

他说他们厂 每周有班车去北京 让我可以等他们工厂下班,他和司机说一下。(其实我醒来后就就觉得很奇怪啊 如果有的话  为什么那群男人要跳火车)

但是梦里的我并没有多少智商,我就跟着他进了他的工厂。然后我坐在他的办公室里等下班。我看到茶几里有个录像带 看起来挺破旧的,录像带拿起来 从夹层掉落了一张照片,是个女孩子的照片。然后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了张报纸。

报纸上具体写啥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get到了 就是刚刚那个照片上的女孩的尸体被人发现在火车道上 已经被压烂了。配了张图 是生前照片  我看就和那个照片里是一个女孩。

我突然好奇了 那个录像带的内容……于是我放到播放机里。

录像内容就是几个学生样子的男孩子 围着一个女孩子。 女孩子侧躺在地上,看起来像晕过去了。从这几个男孩子的说话内容来看 这个女孩子好像是校花。他们早就垂涎她很久了,难得有机会什么的。其中一个说 这样不好吧,事后怎么处理。然后为首的那个男孩子做出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我当时有点懵逼。因为报纸可以确认这段录像不是作秀,我不知道那个工作人员为什么会有这个视频。(但是我猜工作人员应该和这个女孩是父女关系)我有点惊慌,就走出保安室,然后发现这个工厂也是一副破败的样子。并没有看到其他人。我跑到他们班车的停车场,上面的车早就锈迹斑斑了。

此时我突然意识到。我之前去的那户人家里看到的照片。那户人家的男孩子就是录像带上其中一个人。

之后还有一些在这个工厂里探索的内容,具体也记不太清。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7)

热度(1)